close

身為一條狗..

剛到新環境..被狗幹是很正常的..

一開始的打雜工作..學長們的擺爛都要做的甘之如飴才是一條好狗..

 

過了約莫一段時間禮拜..每個人的地位都有了些變化..

有些狗聰明又很懶..這是不好用的狗..隨便一個閃身所有工作都閃掉了..大概位階在二線一到二線二..

有些狗很笨又很懶..這種算是好使喚的狗..至少苦力來說還算好用..所以我給你一線三..

有些狗聰明又很勤勞..這種狗不多而在保四我是其中一條..  很容易就被其他的狗冠上二線三的位階..

還有些狗很笨又很勤勞..這種狗的地位如果很單純只有一線三那也沒差..

偏偏有幾個很笨又很勤勞的一線三會對我們幾隻為數不多的忠義犬發號司令..

身為一條狗..

被狗幹被打槍還是要笑著說"是很好的學長..很好的長官.."

即使我的地位比其他狗高了點..但我還是一條狗..

 

直到了現在....快退伍了..

我們的身分地位還是一樣的..最老的新兵..

對我們來說..每天都是新兵報到..

新的學弟要快八月才到..  什麼叫做學弟?  我只知道學狗吧!!!!!!

當一條好狗..還是會有一些不錯的福利..但是你選擇當一條不會動的狗..那就別再別人背後亂放箭..幹!

一直沒有新的學弟補貨進來..每天幹的都是新兵該做的打雜..拔草..FUCK!!

 

說到福利..

我的運氣很好..一開始的成功嶺什麼都沒抽到被分到保四..很度爛但還好保四不錯..   ^^"

專業訓練結束被分到第四大隊..靠這裡真的是天堂啊!!!!!!

大隊長人很好..是我的頂頭老闆..在我之上的直接職位就是他老人家..

其他我們四大一中的長官也不錯就幾個比較沒權利的會汪汪叫而已..   ex.炮炮龍..

放假放到讓我覺得比大學還輕鬆..

身為一條好狗的福利就在這..

我上面的老大沒有人敢動..所以我排假很Free Style..

但是前提是....平常沒放假就必須把牙齒拔下裝做一條好狗..

一放假就又可以把牙齒裝上準備猛虎出閘!!

 

在保四..

沒多好也沒多壞..

至少比我在大學時還輕鬆很多..

很不爽的也就是沒放假的日仔真的都是狗日仔..

組織發展顧問公司的創辦人R. Fritz說過的.."......................關鍵在於讓自己無法被取代.................想用行動去證明你對..老闆錯根本無濟於事............"

現在第四大隊的很多長官已經把自己的職務跟勤務都變質了..

不是把自己的勤務通通丟給我們這些時薪八塊半的人..

然後自己時薪3XX卻在辦公室玩大富翁6..交友網站....

我們沒義務..也不應該幫你們處理這些公文和工作.. This is your job~!!

我現在幫你們做了..我也不會告訴你們我什麼時候走..這樣就當作互相扯平吧..

我退伍前大約二~三個禮拜的時間基本上都是在放假的.....這也是福利之一..

你們只知道我什麼時候退伍..卻不會知道我什麼時候離開保四..

希望這會是一枚震撼彈..給你們來個震撼教育..  少了我們的你們該怎麼辦!?  去死吧!! 幹~

 

 

 

結束這狗日仔..接下來的對我來說也會是震撼教育..

人生online 現在封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5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