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講..  我現在不爽的是你剛剛坐下來就只給我兩種選擇............"

 

老弟把不爽直接跟我說..  而我想了約幾秒鐘的時間...  好像是這樣沒錯...

這代表我不是個適合談事情的人...  至少我想表達的事情會被人曲解..

 

 

OK.. 今晚是個兄弟開講的日子...

老實說 本來早就有預感會變成這局面所以才拖到現在才說出口..

不然三月初我早就HighLight了..

 

 

三月初我無預警的請特休..

靠邀老弟的女朋友直接開門就進來...  (雖然沒做其他事情...)

這很奇怪..真的很奇怪..非常的不自然....

這是我們合租的公寓...

我弟又還沒下班...  妳...妳怎麼就直接進來了!?

 

跟另一名小老弟講過之後發現好像不太合乎邏輯..

本來決定我會再去跟老弟說的..   不過其實我拖到了現在才說...

 

 

今天小老弟說得很好..

"今天你不在這裡的情況,然而她在這裡會讓其他房客怎麼想!?   她在這裡的正當性似乎不太夠..."

今天我也不是針對人..  而是這情況其實很多人都會遇過..

一起住的房客會帶另一半回家...

若是我的房客也在的情況他另一半同時在..那我覺得可以接受..  甚至想要閃我我也無所謂...

長期外宿的我...

過程中大多數的房客都能遵守這基本的規則..(房客在另一半才在)

除了臉皮厚講不攏我自己搬之外...

兄弟才要明算帳...是兄弟我才希望能夠協調和談論...

或許我給你態度不對..  不過我也滿好奇你怎麼跟你女朋友說的...

第二次討論的時候就直接說我們質疑你女朋友的人格...   靠!

 

總之最後談的情況是老弟在..她才會在...

一小時後的我現在想想...  乾這不是基本規則應該就要這樣嗎!?

別說要我把她當自己人來看待...  我憑甚麼來把她當自己人!?

我們跟她和你跟她的情況不同... 

你們有感情的理由...我們呢!?   間接關係是我們是兄弟...

 

今天談的這件事情不會讓我有對她不起...

我也不知道老弟是怎麼跟她說的...

之後沒疙瘩是騙人的..   

至少對兄弟.....  我沒秘密...

 

 

道歉會讓我們更討人喜歡...   

         但也會讓我們看起來很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5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