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第七天..

算是半放棄了..

一開始對你沒特別的感覺..只想讓你陪陪我爸媽..

現在我也感覺到對你有感情了..

失蹤第一天時我才感覺到你是我家的一份子..

失蹤第二天的我是被爸媽唸著去找你..

失蹤第三天直到最後的黃金72小時前我都還在找..

失蹤第七天..現在我不能把所有時間跟精神力都耗在你身上了..

我還有要做的事..

你很可愛也很乖..

如果有好心人士收留你的話我也會很高興..

祝福你&保重....   阿虎~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驀然回首..才驚覺發現這時候來的特別快..

未來有機會遇到的話你或許已經忘了我..

但是你的特徵我還是記得很清楚..也包括你在我身上留下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5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