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祭典最好玩的地方就在祭典前的準備..

我不是主辦單位而只是個參與祭典的人..

像我這種參加者應該要為了回應主辦者的用心而全程參與..

BUT~

我討厭那種曲終人散的感覺..所以每次都是先行離開..

對我來說..

享受那種曲不終人不散的餘韻才是我參加任何祭典的目的..                               (對啊~我是很任性!  怎樣!?

 

 

 

卸任快十年了..

發自內心高興我們還能再聚一起..  好姐妹好兄弟們~

當然其實我很感謝學弟妹們的用心..                 (雖然很多學弟妹都覺得學長姐的參與度不高而感挫折..)

不管是跨年..團慶以及學長姐們的回娘家..這些新創舉都讓我覺得大家都很有心..

也感嘆當年的我們其實真的好多都沒做就交棒了..

 

這次的活動是第一次辦..

陌生和不知所措是不意外的..整體上沒出包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雖然我沒全程參與..

所以各位學弟妹..  很感謝你們..

儘管我們十年後仍然不斷連絡..但是沒有你們給我們好理由也很難聚在一起..

有機會再來個第二屆吧~

 

 

 

很切心雯沒認出我..

算了~誰叫妳都故意挑在我出現的時候不出現..

Fe呀~快結婚吧~~~~99年09月09日是個不錯的日仔..   啦啦啦~

寶貝啊~有機會再續第三支舞~

彌狗喔..儘管是淡菸但怎麼說也是吸進肺裡..有機會就戒了吧!?

子豪喔..這次假聚餐之名行活動之實我記住了..下次我會問清楚..硍!

 

 

 

剛退伍沒多久..

找工作ing..

有挫折也有驚喜..當然也學了點東西..

今天真的讓我充了電..

明天....  明天我又可以繼續為自己而努力..   N+9 & 9期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52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